close

Central Cafe  

經由熱愛烹飪的法國女孩口中知道這家店後,一直很想嘗試。趁著天氣轉暖,出門終於不再是件過於困難的任務之時,出發探險。春天才到,店家紛紛將戶外座位擺出,也因此遠遠的便認出了Central Cafe。

Central Cafe II  

走入敞開的店門,木製櫃台和玻璃櫃中的杯子蛋糕們馬上吸引了我的注意力,儘管垂涎,不過既然今天的目標是貝果,我們還是開始四處搜尋菜單。原來菜單寫在大大的黑板上,橫掛在櫃台上方。第二個需要克服的困難是閱讀波蘭文菜單,幸好愛吃如我,雖然波蘭文學得零零落落,食物的名字倒是記了不少,找到Bajgle後開始瀏覽口味,從基本的果醬(dzem)、起司火腿(ser i szynka)、番茄起司(Serek i pomidor)到鮭魚(lososiem)、火雞肉(Indyk),洋洋灑灑列了六七項。

身處內陸久未嘗海鮮,我們都點了鮭魚解解饞,燻鮭魚和著cream cheese夾在外脆內軟的貝果麵包裡,光第一口就令人開心了起來。雖然換算成臺幣要72元左右,小小偏貴,不過換一個早上的好心情,也是頗為值得。飲料包括各式咖啡、茶還有新鮮果汁,果汁的口味顯然每天不同,今天有葡萄柚及蘋果芹菜汁,會說英文的小哥才解說完口味馬上拿了蘋果芹菜汁遞給我,嚇得我內心惶恐,但還是維持鎮定落落大方(?)的說我十分喜歡葡萄柚謝謝。

Central Cafe


雖然叫做Central Cafe,這家小店的位置其實不甚central。自市集廣場西南方角落的門走出,過了大學圖書館前的馬路,順著稍往右斜的路走下去,就能發現這家可愛的貝果店。雖然與波蘭傳統食物沒有太大關係,不過如果到弗羅茨瓦夫/Wroclaw遊玩,想要外帶點方便的食物到河岸邊曬太陽看鴨子,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!

Central Cafe : http://centralcafe.pl/site/
Address: ul. Św. Antoniego 10. Wroclaw, Poland.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