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威尼斯可以吃什麼?除了義大利俯拾即是的披薩、義大利麵,成排運河旁的海鮮餐廳之外,不妨也試試這家超好吃的三明治店!

P1030989

All'Arco就在Rialto橋附近,卻有種大隱隱於市之感。在重重巷弄中終於遇到它,我們走進店裡,見門邊貼了張酒單,卻四處找不著菜單。身邊的人們跟大街上的觀光客群看起來完全兩個世界,不帶相機、沒有地圖,走進店裡便跟老闆相熟地打招呼,拿杯酒任意挑選三明治的內容。

轉身時正好跟老闆對上眼,一串綺綺俏俏的義大利文後,我能回應的只有問老闆說不說英文...
"A little." 老闆用大拇指跟食指比了一點點距離,俏皮地眨眼。
那...我想要一個三明治?
"I can make that!" 豪邁的老闆隨即捧起一大塊火腿(是真的一隻腿!!),用表情問我這種肉好嗎?然後這種起司好嗎?裡面的蔬菜波菜沙拉可以嗎?我只是傻傻的點頭,然後從老闆手上接過我不甚懂的完成品。剛烤過的麵包酥酥脆脆、半透明的火腿鹹香,起司濃郁而不搶鋒頭,菠菜中和了其他材料的鹹味,讓整個三明治嘗起來風味十足。
All Arco
除同行的加州同學大力稱讚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三明治外,推薦我們來這兒的道地威尼斯人也說這兒是她爸爸每天必拜訪之地,想嘗試一些在地威尼斯氛圍的話,不妨尋覓一下這家隱藏版美食吧!

地址:San Polo 436 | Calle Arco, Venice
看看TripAdviser: http://www.tripadvisor.com/Restaurant_Review-g187870-d1088051-Reviews-All_Arco-Venice_Veneto.htm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