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OOD.jpg

身為吃貨,自然在每個城市都要尋找好吃好待的咖啡廳,相較歐洲其他國家,波蘭的獨立咖啡廳不僅林立,價錢也不會太誇張,是旅遊時的優良歇腳處~

波蘭的咖啡廳與臺灣滿滿的花式咖啡不同,通常在基本盤拿鐵,卡布奇諾之外,就是調味糖漿的幾種選擇。調味糖漿通常焦糖、香草、榛果一定具備,有些店更是一整排站開,什麼有趣的口味都有,像是白巧克力、蔓越莓、椰子(這個很好喝!)...。不過要特別推薦的飲品,其實是熱巧克力!波蘭的熱巧克力不只是以真材實料巧克力溶成濃濃一杯而已,裡面還能隨意加上櫻桃、覆盆莓等新鮮果粒,是冬天暖呼呼的好朋友!

扯遠了XD 今天是要跟大家介紹我在波蘭最喜歡的一家咖啡廳!

身處首都華沙,又位於舊城這觀光重地,這家咖啡廳Kawiarnia Same Fusy卻仍然非常獨特,價錢又不誇張,光一踏進門,充滿圖騰風的裝飾就讓人大為驚艷。

木桌與木椅都是溫暖的深棕色,搭配上色彩鮮豔的掛毯和玩偶,一角還放有非洲鼓,非常有氣氛。

FOOD2.jpg

推薦菜單上的爪哇咖啡(Kawa Jawa,完全亂翻XD)加入的是新鮮香蕉,夏天時和著一點冰清涼爽口又濃郁,我少喝冷飲,冰沙通常完全引不起我的興趣,但這杯又香又濃,香蕉,牛奶與咖啡比例恰到好處的飲品卻讓我喝到停不下來。搭配上波蘭家常甜點之一的蘋果派(domowa szarlotka na ciepło,真的很家常,處處有但每一家味道都非常不同!),熱熱的香濃派點配上馥郁的香草冰淇淋(z lodami waniliowymi),地點又在隨便走就走到的舊城大路上,害我在華沙時每天都想回去呀~~~

 

地址在這裡:

Same Fusy Kawiarnia
2F, Nowomiejska 10, Warszawa
(記得是二樓唷!一樓是同名茶店)
http://www.samefusy.pl/kawiarnia-aktualnosc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